網路弱電系統規劃

豐富的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經驗,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,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,案內所需之線材,皆以應有之專用、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,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,並考量未來維修、保養、檢查、及支援性,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。

企業或工廠需要完善的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,而當愈來愈多的設備與線路加入之後,整合這些弱電系統,讓未來在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,能有更好的效率,則是一個企業持續改善的體現,索華電腦 承接相當多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,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,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,案內所需之線材,皆以應有之專用、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,作規劃施工,以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,在此並考量未來維修、保養、檢查、及支援性,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。

在企業未來發展時,所產生的創新需求,索華電腦 為企業的弱電系統整合,提出以下的服務範圍:

1.數位網路系統:機櫃、有線網路、無線網路、伺服器群、用戶端
2.程式總機系統:PBX數位總機、程式化功能、分機、分機傳真
3.PA廣播系統:擴大機、高功率揚聲器、匯入電話分機
4.數位監控系統:數位式主機、低照度寬動態攝影機
5.門禁考勤系統:控管公司人員進出之動向及出勤情形。
6.數位網路系統:機櫃、有線網路、無線網路、伺服器群、用戶端

而許多企業並無設立弱電或資訊機房空間,索華電腦 會建議使用機櫃,用以收納所有整合之伺服主機、資訊設備、通訊系統及線材,便於未來查修更改等…便利性。

配合企業的辦公空間,大多數的設施皆無靠近牆面,所有資訊弱電配線,將以壓條線槽做收納,影響活動空間及美觀程度,在此建議於施作大尺寸拋光石英磚之前,將地面電信管配置延伸至空間中央,以暗管配線收納方式佈線。

索華電腦 所規劃的網路以有線網路100/1000Mbps為標準,單線到底,資訊電信插座使用之網路纜線及電信纜線,皆為標準專用之線材,並以專用PVC標線環及護膜標籤帶標示,力求完美完整,以保品質及美觀。

經過 索華電腦 規劃與施工後的弱電系統,具備以下優點:總線完整性高、維護便利、查修更改方便、耐用年限高、專業美觀。